黑土车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谢谢你的喜欢!

【曦澄】一个脑洞(题目暂定为你是年少的欢喜)

一把刀,不知道有没有锻成。

只写了自己想写的。如果有人对这个梗感兴趣想扩写的话和我说一声就行。

希望自己写清楚了QAQ


蓝曦臣的婚礼,宾客肯定不会少。新郎忙着招呼客人,站了几小时才有空休息一下。
魏无羡好不容易等到蓝曦臣有时间休息,赶紧把东西拿出来,完成自己的任务。
“兄长,这是江澄托我给你的礼物。”
“谢谢。”蓝曦臣接过礼物就开始拆。
“现在就拆吗?”
“对,必须要现在拆。”
撕开紫色的包装纸,里面是一个白色的小纸盒,纸盒里装着一个纯黑的戒指盒,没有标签,丝绒的手感摸起来非常舒服。意料之内的礼物。
“一个戒指盒?看看他送你戒指当礼物?”一个戒指当新婚礼物,非常的不合情理。
“里面没戒指。”
“不可能,江澄不会这么抠吧,要不我们赌一把?”一个空的戒指盒,听起来更加奇妙,这个礼物不符合江大少爷的身份啊。
“不赌,肯定是我赢。这是一份再合适不过的礼物了。”蓝曦臣带着自信的笑打开了戒指盒。
盒里白色的绸布上画着紫色的九瓣莲,本该放戒指的地方插着一张小纸条。
展开纸条,上面写着:“ ‘你’是年少的欢喜,这句话反过来,也是‘你’,但不是你。谢谢。新婚快乐。”
蓝曦臣把纸条叠好,把手上的戒指摘下来,一起塞进去。
抬头对着魏无羡的镜头笑着说了一句“阿澄,我也是。谢谢。”
泛红的眼眶隔着屏幕看不出来。
魏婴按了暂停,给江澄发过去这段视频,悄悄地叹了口气。
江澄接收了视频,看完之后松了口气,珍重地将一个同样的黑盒子锁好。里面放着一个和蓝曦臣手上一模一样的戒指,一起挑的,在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没什么放不下的过往了,都过去了。
光阴逝去,岁月如梭,大家早已不是少年,谢谢你带来的一切,从此划清,两不相欠。

评论(1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