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车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谢谢你的喜欢!

【曦澄】段子

梗来自我们可爱的 @居人 太太

真的很短的段子,我就是觉得可爱才写的。



深夜的办公楼,江澄和同组的几个同事还在加班赶策划。

江澄在接了个电话后收拾东西准备出门,他边收边问了一句:“我要去撸串,谁要吃夜宵?”

“我我我!”

“我要吃!”

“小江我想吃麻小!”

一呼百应的江澄得到了好几份订单。

“好。诶,办公室的冰箱里还有酒吗?”

“还有几罐,拿完了记得到时候买回来。”同事A回道。

江澄走到冰箱那拿饮料,靠近冰箱的同事懒得动打算让他帮忙拿咖啡的时候看到了江澄手里的豆奶和果汁。

“江澄,你撸串还带豆奶,是小朋友吗?”

“对呀,我家小朋友不能喝酒。”江澄笑嘻嘻的应了提着东西就走。

突然被秀恩爱还得自己起来拿咖啡的同事化悲愤为力量狠狠地敲了几下键盘。

此时江澄家的“小朋友”在楼下的车里等他下来。

“蓝涣小朋友,走,我们去吃烧烤!”江澄带着外面的热气钻进车里心情颇好的看着自家“小朋友”乖乖的等着自己,赏了一个吻。

看着有些惊讶的“小朋友”,江澄的心情真是不能再好了,加班好像也没什么嘛。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