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车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谢谢你的喜欢!

【曦澄】莎士比亚说 Ⅲ

梗和题目都来自我最可爱的  @居人  。由于会涉及到后续剧情我就不放图了。写得不好是我的错,居的这个脑洞超有趣的,希望我有写出它的有趣!

ooc必然有。

里面有很多的罗朱的原文引用,不能接受的小可爱们就不要看了。

有兴趣看的朋友点开我的头像就可以看到前文啦,我这个拖了好久哦。

大概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基本上靠原文混字数。写得缓慢且垃圾但不会弃掉。

还有,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开心快乐!

我为tag出分力。

前文:

莎士比亚说   全文

废话结束,下面是正文,没有车,但是说有敏感词,我懒得找了,评论里也有链接。

正文请戳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