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车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谢谢你的喜欢!

【曦澄】几位出坑写手的文集,既是一个整理也是一个安利!

写在前面的废话,可以不看。直接拉到下面看重要部分。不会更新了,谢谢大家。

这是一个老年人整理的老年人们的文,不是所有的曦澄作者的文,只是几个人的。我只宠我喜欢的写手们,毕竟弄这个好费时间的。

本意是为了方便自己看文,顺便卖卖这几位的安利,催更就算了吧,催不来的。喜欢的话就点进去看一下,留个评,点个赞,或者就看看也可以?

全部都出坑了,就给自己一个留念吧。

表白这几位太太!

欢迎加入曦澄群但为君故!这个群佛力无边,来去自由,在里面聊天唠嗑都可以,群号:490837975。

 @空绝鸟我是鸟太永远的迷妹!!

鸟太已经全部删文了,我就把她的删了。她什么也没留下,倒是有小葱太太从她的文里获得灵感的一首歌叫《雪后余光》,葱太还写了一首歌叫《对灯酌月》

 

神烦梓控

《特工和他的军需官》【一】【二】【三】【四】【五】【六】

《段子合集》1 2 3 4

《天庭法度》【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短篇

《生辰梗》

《你的名字》

《当意大利语遇上法语》

《非典型性告白》

《风寒》

《办公室不是谈恋爱的地方》

《我爱你》

 

梓,可真可爱啊,我永远喜欢梓! @神烦梓控 

 

居人

居自己的总结【居真是方便的小天使】

附赠一个小纪的《有枝》,小纪还有很多曦澄的可以点开看看~

《灼灼其华》(单性转!单性转!单性转!注意避雷!!!)

灼灼其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九点五)(九点八)(十)(十点一)(十点五)(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四点三)(十四点六)(十四点六五)(十四点八)(十五)(十六)(十七)(十七点五)(十七点八)(十八)(十八点一)(十九)(十九点五)(二十)(二十一)(二十一点九)(二十二完结)(二十二点一四一五九二六)

【番外 于归】(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忘羡番外)  

番外们 飞星   一段前传

【曦澄】

醉酒小段子

我们居还会画画

松鼠鱼 第一道——香辣松鼠鱼

松鼠鱼 特别点心——小龙虾月饼

松鼠鱼 第二道——莲藕排骨汤

松鼠鱼 第三道——酒

松鼠鱼 第四道——辣的松鼠鱼

松鼠鱼第五道——甜豆浆油条

松鼠鱼第六道——蛋糕 

松鼠鱼情人节特供

双十一脑洞  后续

月未老(一个坑,也不算坑吧)  (二) (三) 

蓝大长腿叔叔(脑洞)

《宜室宜家》灼灼平行世界单性转

《宜家宜室》另一个性转 1  2  3

老子是正经反派NPC【武当少侠蓝曦臣X蔡居澄江澄】(一)(二)(三) 加糖

花未好 (二)

 讲个小故事  后续 

又一个小故事

岁岁(蓝大庆生文) (上) (中)  (下) 寒露

汪汪汪,汪汪汪汪 (江宗主生贺)(上)  (下)


【迟翼】比翼迟

 

居,超级乖巧,我要夸夸居! 无论怎样居都是我的小宝贝!!!@居人 



一个我的合集,多多少少也写了点东西,给自己搞个整理。

百日曦澄  DAY 13 DAY 57 DAY 66 DAY 83 一个57和83的番外(我什么时候写了四篇???)

茶和你 枇杷树草稿 FOR YOU 脑洞 yys设定 为你钟情  校园爱情故事 段子 烟花

莎士比亚说  全文

 

评论(33)

热度(8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