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车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谢谢你的喜欢!

【楚白】一个段子

《武林外传》和《楚留香新传》都是小时候看的,记忆有点模糊,最近开始补。但是实在没粮太饿了,尝试自给自足。希望大家能评论调戏我呀。
ooc应该是有的,我错了,我尽力不ooc太多。
腿肉一点不好吃!
希望太太们多产粮!他们俩这么可爱呢!!!

在某个快打烊的晚上,闲着没事的各位又围着桌子听白展堂讲故事。讲的是那重复过N+N遍的,他和楚留香的故事。
“那天我光……”
“那天你光着脚,顶着风才输给了他。行嘞行嘞,这个都讲了多少遍了,你也不懂换一个讲。快去招呼客人,别坐着了。”佟湘玉接着他的话替他讲完了自己的传奇经历并把人赶去干活。
“就去,诶,我布呢?”白展堂习惯性的摸肩,结果发现自己刚刚随意搭在肩上的布不见了。
空气中浮着淡淡的郁金香味,让白展堂一下僵直了身体。
但他还是不信邪地问了一句:“掌柜的,你换香粉了吗?”
“没有啊。”突然被问到香粉的佟湘玉有点懵。
“小白,桌子我都替你擦了,你给我上壶茶总可以吧。”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带着上扬的尾音,充满调笑的意味。
白展堂一跃而起,冲向门外。“小郭,客人叫你。掌柜的,我有事出去一下!”
话还没说完,人已经到门口了,但是还没来得及出去就被挡住了。
挡他的人一袭白衣,布料是有着暗纹的锦缎,手拿一把扇子笑得优雅,这个世上再找不出第二个这样的人,这翩翩佳公子不是楚留香还能是谁。
“小楚,你到底来干嘛。先说好,我已经退出江湖多年,我现在就是个死跑堂的。”
跑不掉只能认怂,白展堂这么多年的人生经验告诉他识时务者为俊杰,不然被抓回来多丢脸。
“我就是来看看你,不可以吗?”楚留香无奈地笑了笑,这么久了,这个人还是这样。
“可以可以,您里面请。您吃好喝好玩好快走,鬼知道谁等会儿又追过来了。”白展堂很殷勤地拉着楚留香往里走,当了一个合格的跑堂。
在一旁看了许久的郭芙蓉突然开口问:“老白,这真的是楚留香?”
“如假包换,我绝对不会认错。”白展堂满脸确信,一起混了这么多年,错了还得了。
“啊——香帅诶!”
客栈里的男女老少瞬间就围了过来,特别是莫小贝,就差贴人家身上了。
白展堂被冷落在一旁很是委屈。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