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车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谢谢你的喜欢!

谢谢大家

一个给自己看的留念版,虽然鸟把文都删了但是我还可以保留标题!有些看着标题还能大概想起内容,唉,没有txt好可惜,我好难过啊,虽然我也出坑了,走得还蛮早的,但是就这样大家都走了还是会有点难过吧,瞎矫情。我永远是鸟的小迷妹,我永远喜欢阿梓,居永远是我的小宝贝!我还会继续喜欢美少女小队长,还有蔚衣,还有椰汁,还有唱歌很好听写文也好却比我小很多的奉雪妹妹,当初群里还扯了两个cp呢,还有一些人记不太清啦,唉。啊,还有几个我一直没敢勾搭的画手太太,泪珠和夜罹太太,还有25太太吧。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还很感谢不知道为什么关注我的各位,真的谢谢你们!!!

能认识大家真幸运!!!

我去写论文了,哭泣。

空绝鸟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予风与月》【一】【二】未完

《唤魂》【一】【二】

《玫瑰》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未完

《Knows》【一】【二】未完

《等君归来》【一】【二】【三】【四】【五】可能是未完

《养熊为涣》【一】【二】【三】【四】【五】【六】未完

《半涩方糖》【上】【下】

《最后的情书》【一】【二】【三】

《空间是个好东西》1 2 3 4 5

《一个带球的故事》1 2

短篇

《行字》

《zai na yi qie dou cai gang gang kai shi》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说不行

《星辰大海》

《缀光》

《你我相爱至深》

《云梦谣》

《Wholly Intact》

《吻》

《某刻》

《浅浅》

《难忘》

《爱如星光不熄》

《跨越地中海的爱情》

《沉吟书》

《暖暖》

《绒光》

《朋友》

《灵》

填词

《远海》

《陪伴最漫长的岁月》

《似梦非梦》

《沉海》

《一个希望世界和平美好的梗》

《五蕴皆空》

段子

《与莲》

《花后语》

 

这么整理才发现小仙鸟写了好多啊 @空绝鸟 亲亲鸟

 

神烦梓控

《特工和他的军需官》【一】【二】【三】【四】【五】【六】

《段子合集》1 2 3 4

《天庭法度》【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短篇

《生辰梗》

《你的名字》

《当意大利语遇上法语》

《非典型性告白》

《风寒》

《办公室不是谈恋爱的地方》

《我爱你》

 

 @神烦梓控抱抱梓 

 

居人

居自己的总结【居真是方便的小天使】

附赠一个小纪的《有枝》,小纪还有很多曦澄的可以点开看看~

《灼灼其华》(单性转!单性转!单性转!注意避雷!!!)

灼灼其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九点五)(九点八)(十)(十点一)(十点五)(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四点三)(十四点六)(十四点六五)(十四点八)(十五)(十六)(十七)(十七点五)(十七点八)(十八)(十八点一)(十九)(十九点五)(二十)(二十一)(二十一点九)(二十二完结)(二十二点一四一五九二六)

【番外 于归】(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忘羡番外)

【曦澄】

醉酒小段子

我们居还会画画

松鼠鱼 第一道——香辣松鼠鱼

松鼠鱼 特别点心——小龙虾月饼

松鼠鱼 第二道——莲藕排骨汤

松鼠鱼 第三道——酒

松鼠鱼 第四道——辣的松鼠鱼

松鼠鱼第五道——甜豆浆油条

松鼠鱼第六道——蛋糕 

双十一脑洞  后续

【曦澄】月未老(一个坑,也不算坑吧)

【曦澄】蓝大长腿叔叔(脑洞)

《宜室宜家》灼灼平行世界单性转

《宜家宜室》另一个性转 123

(一)(二)(三)

【曦澄】花未好

 

【迟翼】比翼迟

 

@居人举高高居! 

 

评论(1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