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车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谢谢你的喜欢!

【曦澄】一个yys设定的小段子

因为不会起标题,所以就很耿直的这么写了。虽然是瞎写来玩玩的,但还是想臭不要脸的打个tag。
@居人 聊天的时候开的脑洞。居,你快看,我写段子了!
玩家澄X式神涣。
ready go!


         江澄在魏婴的带领下,成功的成为了一名阴阳师。在肝了无数个日日夜夜后长成了一方大佬。但是这个大佬很奇特啊,式神大部分都有,也没领过非酋成就,但ssr的卷轴只亮了两个,一个是平民ssr两面佛,一个是泽芜君。
        其实江澄的ssr并不少,但是全部都是泽芜君。
        出去打斗技好不威风,一排四个泽芜君,再带一个打火机,对面还没开打就退了。江澄用考虑过让泽芜君带个火灵自己供火的,但火灵不比打火机稳定。
       泽芜君身为一个ssr非常的优秀。0火技能一用佩剑朔月可以对敌人造成攻击百分百的伤害。3火技能通过吹奏裂冰来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85%的伤害,还有25%(+效果命中)的概率使敌方陷入昏迷。被动技能则是可以形成一个可以吸收生命上限60%伤害的防护罩来保护自己。但是泽芜君防御比较弱,很容易触发魅妖,攻击自己人。
        江澄也很想抽个其他式神,各种玄学都试了个遍,抽来抽去都是泽芜君,求碎片又太懒了,所以就只养着这么一个泽芜君。看着自己八个泽芜君排成两排,结界里五个围在一起微笑的看着他,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毕竟泽芜君好看啊,是所有玩家公认的最好看的式神。 
        江澄有时候在怀疑自己身上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魅力吸引着这位ssr大佬,魏婴调笑他是泽芜君传记里那个紫衣男子的转世,毕竟整个传记里三句不离那个神秘的紫衣男子,他和泽芜君的关系可不一般。
        江澄毫不留情的反击回去:“我要是紫衣男子转世,你就是那个紫衣男子的好基友黑衣少年的转世,你也不看看你那一窝含光君。”
        魏婴不服气的说:“是就是,我家蓝二哥哥可好了。就算我有一窝含光君,我也还有其他的ssr。”
         魏婴一开始就疯狂的想要含光君,结果抽到的是几个其他的ssr。好不容易拼凑出一个含光君后,抱着手机兴奋了好久,从那以后就像捅了含光君的窝似的,现在也是八个含光君摆在那供着,有事没事戳人家两下调戏良民。
        身为江澄唯一的ssr,泽芜君自然是被百般宠爱。升六星首选是他,最好的御魂也是他先拿,江澄有时候还会对着他说话,江澄觉得自己都魔怔了。肯定不是因为泽芜君太帅了。
        某天夜里,江澄梦到泽芜君在叫自己“阿澄”,声音贴着自己的耳朵,低沉温润,好听得不行,怪不得那些个女生一个个喊着要嫁泽芜君,他要是女生肯定也嫁给他。他听到那个人在讲故事,讲他和紫衣男子的故事,絮絮叨叨的,都是传记里没有的,但是他觉得好熟悉,好像自己亲身经历过一样。梦里他靠在泽芜君身上,身后人体的温度温暖舒适,让人安心。
        一觉醒来后,江澄觉得自己太沉迷于游戏了。决定远离一段时间冷静一下。

        大概是个利用不科学的黑科技追妻的故事,可能不会有后续。可以理解成蓝涣为了江澄特地做的这个游戏,并把自己放进去就是为了再续前缘什么的。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