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车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谢谢你的喜欢!

一封情书给我喜欢的写手

文字于我而言是个很富有吸引力的美妙的东西。
我喜欢看各位写手展示自己脑内的世界,无论是同人还是原创,都特别有意思。
最近一直沉迷同人作品,就拿同人作品来说吧。亲妈给了原型,然后各位作者自由发挥。就像“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样,每个人笔下的人物都有不同的差别,能在这么多文里找到自己很中意的那个样子很不容易。对,我在慨叹萌的cp文越来越多,自己喜欢的却越来越少。眼高手低,觉得好的少自己又不会写。
就是这样一个讨人嫌的我非常非常的感谢那些写出我很喜欢很喜欢的文的写手,就算是现在已经出坑了也很喜欢很喜欢你!我是打心底里喜欢你写出的文字,喜欢你写的故事,喜欢你塑造的人!
能勾搭到你是真的很幸运,很让我开心!
写到这里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吐槽些什么。但是我想说,我很感谢曦澄,让我遇到了鸟太!
鸟,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文还有你这个人啊!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就算不能成为好朋友也请不要忘记我这个小粉丝! @空绝鸟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