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车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谢谢你的喜欢!

For you

很多私设。

大学生涣X高中生澄

一个本该元旦发的东西,但是中间经历了很多意外,意外的写长了。
我不能回去过我对象生日,所以希望他们能如意。

以下是正文。


西伯利亚南下的寒流吹低了我国各地的温度,带来了多雾霾的冬天,同时也带来丰富的降雪。

雪景向来是好看的。西安的那组古建筑的雪景在网上传遍了大江南北,激活了好多人的文艺心。

冰封的湖面,岸边的柳只剩下枝条,挂着红灯笼的长廊穿过湖面,通往三层半的小阁楼。阁楼最顶上盖满了雪,但是上面的金顶依旧在阳光下闪着金光。黑色的瓦楞和朱红色的廊柱相映成趣,冷清却不至于死气沉沉,彰显了古建筑的美,体现了我国历史渊远流长。

江澄看完了组图后,点了右下角的小箭头,输入“想去”,然后点击转发。

没过多久,就有弹窗提示“ ‘见狗怂的死gay’赞了你的说说。”“ ‘见狗怂的死gay’评论了你:‘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

紧接着就是蓝湛,阿姐,温情,温宁,金子轩等人纷纷点赞排队型。

再后来就是其他的不知情人士点赞排队型。

看着意味这么明显的评论,江澄在思考着要不要删掉。

算了吧,自己转这个就是想给他看的,评论就当是对自己这句话的注释,希望他能发现自己小小的撒娇。不知道阅读理解江澄满分的蓝涣这次能不能正确答题?

年底就是江澄的生日了,十八岁的生日,但是蓝涣却因为一些事不能赶回来。虽然说着没关系,但是他还是希望这个特殊的日子能有他的陪伴啊。谁不想自己喜欢的人陪自己过生日呢?

此时,六百公里外的西安,蓝涣正握着手机,看着“特别关心”的动态,笑得如沐春风,散发着甜蜜的气息。就这一条消息,蓝涣觉得自己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充满活力,能再组织三场活动。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自己也任性一次吧,抓紧时间完成社团的任务赶回去。就是要辛苦副部了,为了自己的美好未来,他先为副部默哀一下。

元旦晚会的布置很多事都要到现场去了解,本来就忙的蓝涣还将工作全压缩在这几天,熬了好几天没怎么睡,饭也顾不上,瘦了好几斤。

好不容易到了元旦晚会那天,蓝涣撑着监督全程,晚会一结束就草草结束自己的工作,简单的交代了一下,收尾的部分全部交给了副部,拎着包直奔机场。凌晨的航班,应该赶得上他起床的时候。

六百公里不算近也不算远,几个小时还足够到他身边给他一个惊喜。感谢科技的发展给自己这个机会。

第二天早上七点,江澄被一个电话吵醒,不情不愿的接了电话,却在听到蓝涣的声音后瞬间清醒:“阿澄,还没醒吗?”

“嗯。”江澄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

“能不能开门签收个东西?”

“好,你等一下。”

江澄以起晚了快迟到的速度快速的刷牙洗脸,走去开门的时候还不忘拨弄一下头发,免得太邋遢给别人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当打开门看到蓝涣那张笑吟吟的脸的时候,江澄很想把门甩上。自己应该换套衣服好好打理一下再开门的。是不是在做梦,蓝涣怎么回来了。

“阿澄,生日快乐。”

说话了,是真的!

“谢谢,进来吧。”一个意外的冷淡的回复。

江澄把蓝涣带进来后没有往客厅的方向引,而是直接把他带进自己卧室,并且从衣柜里翻了一套睡衣塞他手里。

“阿澄?”蓝涣对江澄突然塞给自己一套衣服非常不理解。

“你工作一结束就赶过来的吧,先去洗澡。”

“好。”

蓝涣拿着衣服乖乖的去洗澡,从浴室出来之后就看到江澄开着床头灯在看书,一本小说,大概是最近要求的必读书目。

江澄听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后,头也不抬的拍了拍自己身边空出来的位置:“睡觉。”

其实江澄并没有在看书,装个样子而已。满脑子都是“天啊,蓝涣真的回来了!好开心!看来我还是很重要的!”“他这几天是不是没好好休息,这个傻逼,万一生病怎么办?”这类喜忧参半的念头在脑里绕来绕去。

“睡觉?”蓝涣有些不明所以的走到床边,这都七点多了,还睡什么觉。

“你都几天没睡觉了,不好好休息小心猝死,快过来躺好。下次再这样你就别回来了,这么大的人都不懂照顾好自己。”

蓝涣听话的上床躺好:“以后不会了,别生气。”

然后两个人就盖被睡觉,一个十一点才起的人七点钟被迫叫醒后还是很困的,才不是为了想和他睡觉才躺下来的。

江澄是被12点的魏无羡吵醒的。

仗着自己有钥匙直接开门闯入,大声地喊了一句:“江澄起床啦!”并准备跑去暴力敲门。

江澄用打开门对魏婴说话代替了直接在房间里和他对吼:“给老子在沙发上坐好等着。”

开门的江澄不仅看到了魏婴,还看到了蓝湛。

蓝湛礼貌性的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江澄也以同样的方式回礼。

蓝湛突然说了一句:“兄长。”

“嗯,大哥回来了?”魏无羡问道。

“在房里睡觉,所以你安静点。”江澄说完这句话马上关门躲进房间,万一魏婴说出些什么被蓝涣听到不太好。

转头就看到一个睡眼朦胧的蓝涣问自己“阿澄,几点了?”

“十二点,你还睡吗,不睡就起来吃饭。”

“嗯,吃饭。”

TBC

评论(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