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车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谢谢你的喜欢!

自相矛盾【番外】

        曦澄夫夫携手虐遍单身狗!
        情侣厅的座位真的很棒啊!
        大家国庆快乐!
       

         因为蓝涣改签了,所以今天一天都是空闲的,四个人决定去看电影逛街。
        本以为会实力虐狗的魏婴没想到会被江澄反击,还是无意间塞了他一嘴狗粮。
        看电影,四个男生自然不会想去看黏糊糊的爱情片,于是选了一部动作片,在情侣厅放的动作片。
不得不夸奖一下情侣厅的座位,真的是很舒服啊,够宽够大,私密性也不错!魏无羡选择了靠墙的那两个座位,反正他的心思也不在电影上,反正看不到,江澄也就随他去了。
         看完电影后,走出电影院,魏婴特地走在江澄身后,想看看他们两个有没有发生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蓝涣和江澄的聊天内容非常的正常,就是一些普通的小事。觉得无趣的魏婴视线下移,然后就发现两个人的左手和右手靠得好近啊,相互碰了几下又避开,就是不牵起来。着急啊,好想强行扣住啊!
         蓝涣笑着听江澄讲学校发生的各种事情,比如说一看到他就笑得很诡异的学姐,不好好干活的部员,还有某个老师课上讲的很有趣的事。一双眼睛一直盯着江澄看,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江澄身上,听着他语气里的疑惑、不满和欢乐,也因此忽略了商场里呜呜着驶向他的电动小火车。
        江澄眼疾手快的拉住他的手阻止他继续往前走,看着开过去的小火车和坐在车里看着他笑的小朋友们,蓝涣有点懵。
        “为什么商场里会有电动小火车啊,这个商场又不大,也没什么好看的啊!我只是一年没回来啊,难道本市的商场都变成这样了吗!”蓝涣内心充满了黑人问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家商场要开一个小火车绕着一楼走一圈带着小朋友们看衣服,还要收钱。在这里走路要注意点。”江澄解释道。
        “嗯。”
        然后江澄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肩,回头发现魏无羡就在身边,勾着他的脖子问:“江澄,去吃东西吗?你不是一直想试一下麦叔叔家新出的酸奶麦旋风吗?”
蓝涣回头看着面无表情的弟弟露出了无奈的微笑,又收了笑容摇了摇头后结束了交流,对江澄说:“那我们就去吃点东西吧,晚吟。”
         江澄应了声“好”,乖乖的被蓝涣牵着走。
         其实在魏婴扑上来的瞬间,江澄想松开牵着的手,结果不仅没松开,还被抓住空隙,由牵着变成了十指紧扣。算了,随他好了。
        酸奶麦旋风虽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味道,但是还是不错的。瞪了一眼旁边你一口我一口散发着刺眼光芒的忘羡夫夫,江澄选择看自家蓝涣净化双眼,蓝涣真好看啊!拿着手机打字的样子好看!吃甜筒也好看!
         江澄正沉迷于美色,蓝涣突然抬起头看着他,偷看被抓的江澄有点尴尬,想转过头却被蓝涣伸出的手拦住了。
         蓝涣拿着纸巾擦掉他嘴角占着的冰激凌,说了句:“你呀,都这么的人了,吃东西还占到嘴角,也不懂擦擦。”
        低沉的声音带着宠溺的语气,苏得不行,江澄想跳起来大叫:“这个人怎么说句话都可以这么撩!”但是他只是,扭过头去把嘴角擦干净专心吃麦旋风,留给蓝涣一个好看的背影和通红的耳朵。
        猝不及防一嘴狗粮的魏婴抱着二哥哥求安慰,顺便抱怨一下为什么两个人不亲亲。
        其实在魏婴不知道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悄悄咪咪地在昏暗的电影院亲上了。
        因为家里人出过车祸,伤情严重得差点出事,所以江澄有点晕血,尽量避免看一切血腥的镜头。
        既然是动作片,自然不能避免血。蓝涣很贴心的在一个他以为会喷血的镜头捂住了江澄的眼,感受到那人因为突然的接触,紧绷着身体跳了一下又放松下来。
         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地撩得手心有点痒,撩动了蓝涣的心。
        他凑到江澄耳边用气声问:“晚吟,我亲亲你好不好?”
        江澄没有回答,睫毛抖动得有些厉害,挠的手心更痒了,蓝涣就当是他默认了。把遮住双眼的手移到后颈,托住他的头。银幕的白光照亮了江澄的半边脸,在他的眼里点上了一点点的星星。蓝涣虔诚而珍重的吻上了江澄的唇,两个人都是初吻,不带任何情欲的相互应和,这个生涩的吻像是印章,确认了些什么。
        至于这段镜头到底有没有很血腥,背景音乐是不是很悲壮都不重要了。不专心的人可是要被惩罚的。
        不得不再说一次,情侣厅的座位真的很棒啊!

一个关于双璧交流的补充。
“兄长,我拦不住他,他激动好久了。不开心,羡羡不关注我了。”
“这不怪你,我在前面就感受到了他在躁动。”
“他还搂了江澄!我想把江澄……”
“不可以欺负你嫂嫂!”
“你快让羡羡回来,要羡羡!”
“好。”

评论(1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