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车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谢谢你的喜欢!

【百日曦澄/Day83】自相矛盾(下)

自相矛盾(下)

本篇私设是江澄高二,蓝涣大二,所以有较大的身高差。

想要评论和小红心( •̀∀•́ )

希望大家喜欢!

第二天早上闹钟响的时候,江澄闭着眼睛摸到了手机关掉闹钟。然而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继续睡去。梦了一整晚的蓝涣,他现在十分的清醒。

蓝涣现在应该飞走了。飞走了,飞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蓝涣可能现在很难过,但是没关系,时间会冲淡一切。他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从此以后江澄就只是一段记忆,一段可笑的年少时光。蓝涣这么优秀的人肯定有很多人喜欢他,他以后一定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样就很好了。

自己呢,就会努力忘掉他,和一个人开始一段感情过完一生。

“那可能吗?”突然有个声音问江澄。

对啊,可能吗?能忘掉吗?怎么可能。

江澄向来不是一个会亏待自己的人,他喜欢的东西他都会尽力去得到。蓝涣绝不会成为他不懂事的过去,他会因此失去爱人的能力。感情总会被时间冲淡,但是他每一次回忆过去,那些感情就像潮水一样冲上来将他淹没,忘不了,忘不掉。

初次相遇的温和有礼,熟识后的包容,日常相处的贴心,难过时的依靠,像毒药一点一点的侵蚀他的身体,无药可解。

他不想看着蓝涣和别人白头偕老,不敢想象蓝涣亲吻别人的样子。不想放弃,这辈子就这么一个蓝涣。不甘心,为什么和他在一起的不能是自己呢。

越想越气的江澄从床上跳起来,冲去敲对面的门。

“魏婴,开门!”

过了一会儿,魏婴一头乱发,拿着牙刷,嘴边还有牙膏泡沫,睡眼朦胧的来开门:“大清早的你别嚷嚷吵到阿姐睡觉。”

“我后悔了,现在订机票还能追到他吗?”

“啥?追谁?”

“蓝涣。”

听到这两个字,魏婴立马就清醒过来,严肃地说:“你冷静点。想清楚了吗?不要一时冲动追过去。”

“我想清楚了,我放不下他。我想试试。我知道这条路很难走,但是我还是想和他在一起,这是我最喜欢的人,我不想让给别人。”

“你真的决定了吗?”魏婴再次问道。

“废话,快去问问蓝二我现在去追他还来不来得及。”

“来得及!来得及!你快去收拾一下自己!等下和我一起下楼!”

“???”

“现在才八点啊,怎么了?”

“八点???”江澄有点懵逼,他的闹钟是十点半的啊,房间里的表也是十点半啊。

“哦,我昨天晚上把你的时间调了一下,但是你的手表是准的,你可以看看你的手表,或者把你手机的自动校时打开。”魏婴一边说一边往浴室走去,继续刷牙。

江澄现在想抱住魏婴,给他一拳。算了,去洗脸冷静一下。

在魏无羡几秒一声的“江澄,好了没?”的催促中,江澄决定穿一条灰色的T恤搭一条藏青色的长裤出门。

魏无羡倚着门上下打量了一下江澄说:“打扮挺好看的。”

“谢您,您也不差。快走吧。”江澄敷衍地回了他一句。

“急什么,我还没拿手机啊。”

“那你刚刚催个鬼啊!”

“万一师妹你还要化妆呢,你可是要去见你即将远行的爱人啊,不好好打扮一下怎么行呢?”

“闭嘴。”

两人吵闹着下楼,刚打开门就看到,蓝家兄弟站在门口。

“二哥哥!”魏无羡飞奔向蓝湛的怀抱,蓝湛也完美的接住了这个冲向他的魏无羡。

“我们去买早餐吧。”

“好。”蓝湛转头对着蓝涣叫了声“兄长。”

蓝涣点了点头后,蓝湛就带着魏婴黏糊糊地走了,立在门口的江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以表不满。不过,他不在正好,他还是很感谢自己发小选择这时候回避一下的。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静静地看着对方。树上的知了聒噪个不停,吵得人心烦意乱。

江澄盯着蓝涣看,看着看着他突然叹了口气,笑了。蓝涣一愣,脸上的笑容都僵住了,脑中一排厚厚的弹幕呼啸而过,都是“晚吟笑起来真好看啊!”“天哪,晚吟笑容好美啊,我要昏古七了!”“叔父,我想把晚吟带回家!”

江澄走上前抱住了蓝涣,这回蓝涣彻底傻了,身体僵了一下,又放松下来。那人呼出的气流拍在锁骨上,像羽毛轻扫过一样,痒痒的。

“晚吟?”带着疑惑的尾音显示出蓝涣心中的疑问和不安。

“蓝曦臣,蓝涣,我真的是败给你了。”江澄的声音有些闷,说话呼出的气流暖暖的打在身上。

“晚吟。”蓝涣低笑一声,抱紧了怀里的人。

拐角处躲在灌木丛后面的魏婴在不停的抖动。“啊,江澄动了!”“抱住了,抱住了!”“啊啊啊蓝湛,他们这算不算在一起了!”

“嗯。”

“啊啊啊啊啊我好开心啊!我们回去吧!”

“好。”

听到不远处传来魏婴的声音,江澄推了一下蓝涣说了句:“热。”

蓝涣也不戳穿,乖乖地放开江澄,来日方长,他有的是机会抱这个人。

“你不去赶飞机吗?”

“我改签了。”

“什么时候?”

“隔着安全门听到你声音的时候。”

“你不怕我是来拒绝你的吗?”说实话,江澄自己都不确定,蓝涣怎么这么肯定。

“那就算我赌输了,还好你让我赢了。”

“赌徒不会总是幸运。”

“有你我就足够幸运。”

“油嘴滑舌。”

“你又没试过你怎么知道?”

“蓝涣!”

“好啦,我不说就是了。”

从拐角晃回来的魏无羡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有被江澄喂狗粮的一天。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